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善行使者在全省开展“四助”活动 发放3万余元爱心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善行使者在全省开展“四助”活动 发放3万余元爱心款

善行使者爱心集结

善行使者在全省开展“四助”活动 发放3万余元爱心款

善行使者石家庄平山爱心助老行

善行使者在全省开展“四助”活动 发放3万余元爱心款

善行使者走进承德双滦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6日电 15日, 为迎接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成立一周年,善行使者以河北省会为中心,分别在石家庄、保定、张家口、承德、晋州等多地大联动,在全省开展了以“助老”、“助孤”、“助学”、“助残”为主要内容的爱心“四助”善行活动,以“心中有爱,与善同行”为主题,在寒冬到来之际用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本次活动为近百名老人、孤儿、学生送去爱心款及物资共计3万余元。

在石家庄平山县,善行使者助老助孤服务队为当地7户贫困老人家庭,送去了3500元爱心款及米、油等爱心物资。

在承德市双滦区平安社区,善行使者承德服务队为老年居民测量血压,讲解健康知识,现场共资助了25户贫困户和1户重病特困家庭。

在保定阜平磨旺村,善行使者保定服务队一行十余人为15户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6000元助学款。

在石家庄市赞皇县,善行使者·爱心联盟走访了十几户贫困学生家庭,并将东北商会捐赠的爱心衣物以及《丹青少年》杂志社捐赠的书画杂志送给了学生,并确定了需要长期帮扶资助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石家庄明德家园儿童村,善行使者石客青年高铁服务队给孩子们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和一批爱心物资,善行使者们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促膝谈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据了解,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办主办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2013年4月12日正式启动。2014年11月15日,在原“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截止目前,善行使者已募集善款 500余万元,捐出善款360余万元。徒步善行2600多公里,驱车行善30000多公里,资助贫困学生、残疾人、孤寡老人和孤儿3000人次,长期对接资助贫困学生300余名,援助各类福利机构16个,带动全国5000余名志愿者参与社会活动,已经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知名公益活动品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善行使者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