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造一流产品与服务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钢不锈钢螺纹钢筋成功供应文莱跨海大桥

近期,太钢自主研发生产的不锈钢螺纹钢筋成功中标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项目,这是太钢继港珠澳大桥中标以来的又一成功典范。此举标志着太钢不锈钢螺纹钢筋首次走出国门,进入了国际高端建筑行业,并得到国际著名建筑商的认可。目前首批订单已装船发运,预计本月下旬提前到达文莱MUARA港。

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跨越文莱湾,是连接文莱穆阿拉区和淡布隆区的海上大通道。该桥全长30公里,两座斜拉索桥,主桥采用连续钢构结构,桥面宽23.6米,单孔通航净宽120米,总投资20亿美元,全部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公司和施工方承建,业主为文莱政府。该项目是继港珠澳大桥后国际上又一著名的大型跨海大桥。该项目因桥梁结构的特殊性,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引起了国际建筑行业的普遍关注。太钢此次供应的不锈钢螺纹钢筋主要应用在大桥的海上和陆地高架桥等部位,产品具有耐腐蚀性能好、强度高、轻量化、免维护、使用寿命长等诸多独特优势。太钢不锈钢螺纹钢筋成功供应文莱跨海大桥项目,有力地提升了太钢产品在国际建筑行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不锈钢螺纹钢筋进一步扩大出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44月,太钢文莱大桥用不锈钢螺纹钢筋开发团队就开始了文莱大桥项目的跟踪,了解到该工程需求的不锈钢螺纹钢筋品种后,太钢组成了强有力的产销研协同开发团队,开始了相关品种的研发及相关工作。结合港珠澳大桥相关品种的生产研发经验,太钢很快在多项关键生产工艺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具备了全套生产和服务能力。2014年底,文莱大桥用不锈钢螺纹钢筋取得了英国CARES(专业针对钢筋混凝土产品认证的机构)的认证。今年2月,得知文莱大桥项目EPC招标结束后,太钢开发团队利用各种渠道向项目中标单位宣传推介太钢不锈钢螺纹钢筋,并寄送样品让用户进行实物检测,最终得到了项目单位认可,确定使用太钢产品。太钢在众多国际知名不锈钢企业参与竞标的情况下,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优质的配套服务和一流的品牌竞争力获得了国际各方认可,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晓鹏 曹姣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