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欧远杯”第二届乒乓球赛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欧远杯”第二届乒乓球赛落幕

乐亭县“欧远杯”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时的激烈场面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6日电 近日,来自唐山乐亭县14个乡镇、街道办的56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乐亭县“欧远杯”第二届乒乓球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运动视觉盛宴。26场赛事的激烈角逐后,乐亭县“欧远杯”第二届乒乓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乐亭县乐安街道、汤家河镇、毛庄镇、胡坨镇、新寨镇、大相各庄乡6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他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赞助企业矩衍涂料有限公司获得特别贡献奖。

据悉,本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的机会,丰富了农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民群众“身体素质、精神追求”双提高,营造了乐亭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乐亭县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