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高新慈善半程马拉松12月19日带你为欢乐起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6日,记者获悉,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四川投资贸易促进局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联合协办的“慈善半程马拉松”将于1219日在成都高新区再度起跑。该活动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预计今年将有近五千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和个人报名参加此次跑步盛会。

本届慈善半程马拉松以“为欢乐起跑”为主题,活动分为专业组跑手参加的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以及业余组跑手参加的短程5公里“欢乐圣诞迷你跑”两个项目。该活动的报名已经展开,广大市民可通过登陆http://www.cd-marathon.com在线报名。此外,市民还可通过“cishanpao”的微信公众平台,实现活动信息的有效及时互通。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慈善半程马拉松的21.0975公里赛段路线设置新川创新科技园作为起点和终点,沿红星路南延线至兴隆镇交界点折返。活动奖项设男女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5名、完善奖若干名。半程组的冠军将获得成都往返纽约的机票一张,亚军将获得成都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一张,季军将获得ipad mini 41台。此外,所有获奖者都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不同额度的慈善捐款奖金,为贫困家庭的学生奉献一份爱心。据了解,此次活动预计将能够汇集超过10万元善款,所有善款都将捐赠给成都地区的贫困学生家庭。

本届慈善半程马拉松举办的时间刚好是圣诞节的前夕,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将用不同的方式欢聚一堂,彼此用礼物表达互相的关爱。在“欢乐圣诞迷你跑”活动中,跑手可以穿戴自己DIY设计的圣诞帽或圣诞袜、加入圣诞主题脸绘、边跑边拍赢大奖、急速滑道体验、动感单车及活力健身操体验、“冰雪奇缘”雪景自拍等活动。此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将呈现给全场跑手一场圣诞饕餮!

“马拉松运动有渊源的历史,现在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城市通过马拉松运动来向全世界传播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波士顿、纽约、柏林、伦敦、巴黎、新加坡等城市开展了多年的马拉松城市运动。”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产业招商部总经理胡伟雄表示,作为新加坡在中国西部地区投资的首个大型高科技创新园区,一个倡导“产业、人文、生态”完美融合的园区,新川创新科技园积极支持马拉松在成都的普及,更希望新川创新科技园慈善半程马拉松能够成为成都市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和城市体育名片,进一步对外宣传成都,丰富成都的城市精神内涵。

胡伟雄还告诉记者,2015年是新川创新科技园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截至目前,已经有16家企业签约入驻新川,吸引投资共计190亿元。这些企业中的一些将在今年破土动工。园区内的“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已经正式启动开工,建成之后,四川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全方位的文化润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