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落幕

现场大厨“秀”美食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落幕

食客用手机拍下美食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6日电 2015年11月14—15日,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在石家庄勒泰中心红太阳影剧院成功举办,会议大部分板块已于15日成功落下帷幕。京津冀饭店餐饮行业人员1000余人参与其中,吸引大众食客等万余人观展。

14日,会议在勒泰红太阳影剧院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会上来自京津冀以及上海的行业专家现场讲述互联网、创新发展新思维,给参会代表以新的启示,会上还对京津冀饭店餐饮品牌30强、中国名饼奖、中国驴肉美食奖、2015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业优秀供应商等重磅大奖进行了发布。

同时,在14日下午举办的京津冀30名中国烹饪大师30道热销菜品的展演,来自京津冀大师名厨,亲自展现厨艺。更有百款百形百味面饼、驴肉美食展赏,展现河北区域特色传统美食。十域家宴邀请了来自京津及河北11地市顶级酒店,展示当市传统家宴,展示企业形象,引起广泛反响;中国京津冀餐饮食材及原辅料交易会,众多产业链供应商亮相大会,展示产品;美食节为大众贡献美食美味。

2015中国名饼美食节暨首届中国名饼和驴肉美食产业论坛。专家和学者引经据典,讲授以面饼和驴肉为主要产品打造色传统美食的特点、流派及发展的前景;京津冀优秀企业家根据自身经验,讲授如何用传统打造全国强势品牌,给参会代表以启示;河北名饼、驴肉等示范企业深度考察及经验交流,深入河北特色品牌名店:河北小放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世鸿餐饮杨麻子大饼、好滋味驴肉火烧店,让参会代表深入企业,切身体会品牌成功打造之源头;第三期全国餐饮行业行政总厨高级研修班,邀请全国六大名厨,现场教授菜品,讲授经典菜品制作奥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