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6日电 11月13日—14日,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主办的“医院评审契机下的妇产专科医院质量管理与医院感染控制暨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召开。本次研讨会聘请了多位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就医院文化建设、等级医院评审、医院质量管理、医院感染控制等问题传道授业解惑,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业界同仁现场学习交流。

研讨会上,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仇杰院长以《医院团队与文化建设》为题,为与会代表献上了一场医院文化的饕餮盛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质量管理办公室郦忠主任讲授了医院质量安全文化与不良事件管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评价办公室张洁副主任以医院等级评审为契机,就如何持续改进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提出建议;美国妇产科专家郑勤田教授讲授了中国与美国在住院医师培训方式、培训基地的建设、新技术的采用等方面的学术文化差异;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仇静莉教授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医务人员的各种礼仪规范,促进医患关系和谐;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感控科冯忠军主任讲授了等级评审契机下医院感控工作重点;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介绍了医院文化建设的工作情况。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曹琴英院长表示,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大背景下,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医院文化建设、等级医院评审、医院质量管理、医院感染控制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会展示了医院文化建设、等级医院评审、医院质量管理与感染控制等方面的最新理念和实践经验,也为业界同仁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沟通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