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开发商伯克利集团高端住宅项目天津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中国投资者海外投资条件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选择海外资本市场。根据仲量联行研究部分析,资产多样化是未来十年的趋势,个人投资者在投资基本面、财务目标和个人目标方面有16个驱动因素,如所投资国家的语言\法律\投资环境、城市发展动力、人口增长潜力、购房税收\持房成本、稳定的租金回报、资本增长前景、子女教育等。根据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投资强度指数(Investment Intensity Index) ”报告显示,伦敦在全球房地产投资市场中继续保持最高的流动性和市场透明度。“投资强度指数”是指某座城市三年内房地产直接投资总额相较于其现有经济规模之间的比值。

作为伦敦最具声誉的住宅项目开发商伯克利(Berkeley)集团在英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已有近40年的历史,其在质量、设计和客户服务等方面获得过众多辉煌的嘉奖,其中包括2008年的“优秀可持续发展项目大英帝国女王奖”以及2011年度“英国年度最杰出企业奖。2013年,伯克利集团的首个中国大陆物业展示中心就设在了仲量联行北京办公室内,伯克利集团对中国大陆投资者非常重视。

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伯克利集团于今年11月15日与仲量联行共同合作,将其倾心打造的敦南港双子塔(SOUTH QUAY PLAZA)项目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亮相,这也是该项目天津的首度公开发售。南港双子塔的设计是全球著名设计公司FOSTER&PARTNER设计师的杰作。著名的香港汇丰银行大厦、香港机场及北京新航站楼出自同一设计公司。南港双子塔项目位于伦敦金融城,依水而建,风水视野极佳,拥有此项目住宅的业主可以同时享受伦敦金融城和泰晤士河等景点地标景观。

在天津逐渐迈进国际大都市行列的同时,很多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对投资海外房产的热情也逐渐升高。“仲量联行很乐于将海外投资的机会介绍给天津的客户。我们介绍的项目都是海外顶尖的开发商所开发的项目,并且仲量联行海外的同事曾经与这些开发商有过长期的合作和紧密的联系。”仲量联行天津董事总经理何迈可(Michael Hart)先生表示。

伯克利(Berkeley)集团表示: 外界对英国的经济充满信心,我们感到很自豪。凭借几十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为来自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交付了许多高品质住宅。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我们即有的以及不断增长的忠实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同时也将陆续关注除北京、上海及广州以外的其他城市消费者的海外住宅的需求,特别是像天津这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伯克利集团 天津 住宅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