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马建国老师讲话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获奖集体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老师查看各分院宣传点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6日电 为调动志愿团体和个人的积极性,在校内形成浓厚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加强校内各学院青协分会和校外志愿者文化事业的联系。11月14日,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青协)在四方广场举办以“大爱微行 志愿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马建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敏,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昭,校团委老师李辉、张媛媛等出席本次仪式。

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在团委老师张媛媛的工作部署中拉开帷幕。张老师对校青协今后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相信在校青协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他们构画的蓝图中,校青协的志愿服务工作会越做越好。接下来,开幕式分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优秀志愿服务集体”颁奖、“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代表发言、全体志愿者宣誓四个环节进行。本次开幕式共颁出六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奖。宣誓过程中,各位志愿者热情高涨,现场效果良好。开幕式尾期,校领导为开幕式致辞,校领导在致辞中对校青协未来一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并预祝校青协在今后的日子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随后,校领导在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背景墙上签名留念并对活动现场展出的各项活动展牌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领导对展牌中的活动概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询问,现场的讲解员也对老师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回答。通过同领导亲切的交谈,校青协工作人员感受到了领导对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并承诺未来一年会继续拓展志愿服务范围,努力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准则。

本次青年志愿者活动月以“大爱微行,志愿青春”为主题,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校青协将带领各分院青协完成6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听取校领导的建议,在微行中渗透志愿精神,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建设长效的志愿服务团队、创新深化服务项目,推动新时期志愿服务工作的展开。

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开幕式,彰显了青年志愿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立足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今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开幕式基本精神的引领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会谱写更美的华章。(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师范大学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