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开放日华丽绽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开放日华丽绽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开放日华丽绽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开放日华丽绽放

2015年11月15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开放日活动在二楼大宴会厅华丽绽放,为准新人们网罗了最in、最潮的婚礼资源,奉上香格里拉“圆美•喜宴”一站式婚宴服务。

此次活动由酒店携手哈尔滨轩色婚礼创意空间及花样年华婚纱会馆共同打造,将2016年婚礼流行趋势完美展现,指导准新人们轻松实现自己的梦想婚典。婚礼开放日活动现场布置的唯美华丽而不失典雅,向准新人们展现出婚礼布置的N种可能性。活动现场的资深婚礼策划师,根据准新人的爱情故事、审美喜好、婚礼规模等具体情况,一对一量身订制婚礼方案。无论是准新人们能想到的,还是想不到的,在婚礼策划师专业的指导下都能轻松实现。

酒店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现场签约特惠,还包括免费自助餐券、免费酒水套餐、免费入住婚房、免费举办鸡尾酒会及免费使用进口音响设备的超值大礼。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1,2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璀璨的水晶灯将富丽堂皇的内饰衬托的金碧辉煌。作为哈尔滨最受欢迎的婚宴举办场地之一,酒店为众多新人实现了婚礼梦想。专业宴会服务团队、厨艺高超的婚宴烹饪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婚宴筹备专家,为准新人们圆满婚礼梦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可以说,选择了香格里拉,实现婚礼梦想就已近在咫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哈尔滨 香格里拉大酒店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