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首期项目建成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首期项目建成开放

40艘古滇特色画舫战船起航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首期项目建成开放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滇海古渡

11月15日,伴随着40艘古滇特色画舫战船起航,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首期项目揭开神秘面纱,这意味着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首期项目正式开放。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是云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5年“二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家旅游局重点关注支持的项目,也是滇池治理环境改善的重要项目,该项目由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担任建设运营。

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位于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背靠梁王山,面临滇池,距昆明主城35公里。项目将集中展示云南多民族文化、古滇历史文化,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生态环境示范、养老养生产业、宜居社区建设、城乡统筹发展于一体,充分发挥云南旅游资源,力争将项目建成国家5A级生态文明旅游示范景区。

开放仪式现场,昆明诺仕达集团创始人、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项目总指挥任怀灿表示,诺仕达集团有信心、有决心运营好、维护好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项目。

据悉,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一期建设公建类项目含古滇艺海大码头、古滇精品湿地公园、湿地度假酒店、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古滇大剧院、古滇王宴美食天地、古滇博物院、滇王林苑、七彩云南温泉旅游度假区、民族部落、古滇大酒店、七彩云南大酒店等。历经三年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220亿元,到目前已累计投资80亿元,率先开放的两个主要项目分别为古滇艺海大码头和古滇精品湿地公园。

开放仪式后,相关领导和嘉宾返航参观考察古滇精品湿地公园。同时,晋宁县与昆明诺仕达集团组织了以滇池环保和古滇文化为主题的系列知识展览、精彩文艺汇演、古滇美食一条街、风铃祈福、开心农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数万市民到场参与。

知识连接:

诺仕达集团简介

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6月6日,是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的民营企业。目前,已滚动发展成为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的大型企业集团,员工一万余人。

集团现经营业务涉及文化旅游产业、养生养老产业、翡翠珠宝、零售商业、国际酒店、餐饮娱乐休闲、茶产业、殡葬园林、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等十大产业。旗下拥有“七彩云南”、“庆沣祥”、“南亚风情园”、“怡心园”、“南亚风情•第壹城”、“七彩云南•第壹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金宝山”等多个知名品牌。同时是麦当劳在中国的首家特许发展商,更与温德姆集团“豪廷”、“豪生”等知名国际品牌合作,委托其管理诺仕达集团旗下昆明第一家国际五星级豪生大酒店、第一家白金五星级七彩云南豪廷大酒店。多次受到国家及云南省委、省政府表彰,是云南省重点保护非公有制企业,连续多年被银行系统评为“AAA”级信誉单位。集团创始人任怀灿先生因功勋卓越,荣膺首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诺仕达集团也凭借对旅游产业的突出贡献,获评首届“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名列前三甲。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七彩云南 古滇文化 旅游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