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家推出全新 LATTJO 拉特奥系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1月15日,宜家家居推出 LATTJO 拉特奥系列,该全新产品系列将于今年11月在各宜家商场与顾客们见面。该系列旨在启发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花更多时间一起玩。

LATTJO拉特奥系列包括一系列游戏及玩具产品,适用于各种室内/户外跑跳游戏、音乐游戏、游戏之夜、装扮游戏/角色扮演等活动。为了加深人们对这一全新系列的了解,也为了更好地为人们提供玩的灵感,宜家携手梦工厂动画公司,围绕LATTJO拉特奥系列中的角色制作了超过25条动画短片,该系列所在的想象世界也因而得到了延伸。

宜家儿童部产品系列经理Maria Thörn表示:“我们了解到,这个世界希望看到、也需要更多玩乐。经调查研究,我们发现有50%的成年人希望唤醒自己内心的童真,同时,不论是孩子们还是家长们都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和对方一起玩。”

此次宜家携手梦工厂动画公司,以全新系列中的角色为主题,制作了一系列动画短片,并将以二维动画及停格动画的形式展现。借助梦工厂专业的叙事本领,这些系列短片让产品系列中的角色生动了起来。

梦工厂动画公司创意设计及发展部全球负责人Brian Robinson表示:“梦工厂动画公司坚信精彩的故事拥有神奇的力量,在绝妙创意的启发下,我们为这些角色赋予了生命力,通过这样的形式把它们呈现给世界各地的宜家顾客们。”

LATTJO 拉特奥系列中角色的设计灵感源自昆虫、根茎植物、动物及草木,这些角色将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在这一系列中。从恐高的老鹰,到困在两个不同世界中的根茎女王,这些动画故事将讲述一系列角色的故事,在动画的世界里,它们将遭遇许多非同寻常且常令人捧腹的状况。

据了解,LATTJO 拉特奥系列将于11月起在各宜家商场发售,更多作品将于2016年春季陆续面世。

(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宜家 LATTJO 拉特奥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