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访赞皇县14名贫困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访赞皇县14名贫困学生

满墙的奖状让贫困的家庭熠熠生辉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访赞皇县14名贫困学生

志愿者了解学生情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6日电 11月14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石家庄赞皇中学以及法会寺的志愿者对石家庄赞皇县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家庭走访。

本次走访贫困生活动共走访复核了赞皇县黄北坪、院头、清河、张楞、等八个乡镇十四个自然村的十四名贫困学生情况,走访活动中还顺带为一位孤寡老人送去了越冬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看到这些学生家中虽然贫困,但是学生家里的墙上贴满了奖状。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同时和学生的家长也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只要孩子需要社会上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一定会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他们,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完成自己的学业,成为有益于国家、有利于家庭的合格人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