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进四信"活动总结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进四信"活动总结大会

全体成员高唱团歌

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进四信"活动总结大会

会后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寄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5日电 13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四进四信”系列活动闭幕仪式。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智及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了此次闭幕式。据悉,该学院在4月24日开展“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四信” (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战略性的认识。

闭幕式在高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负责人康佳祺、优秀志愿者代表陈伟先后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活动中播放了学院团委自制的微视频,对各学生组织、各系团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最后,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智总结了"四进四信"活动。会后,全体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粘贴在展板的“翅膀”上,借此来寄托对"四进四信"活动的支持,见证"四进四信"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四进四信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