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大力推动智能系统 实现“绿色制造”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公司于近日正式启动“卡车公司智能制造系统”、“卡车管理与办公智能信息化系统”两个智能系统项目的开发升级与实施。

这两个系统将就车辆自动识别、设备自动控制、物联网技术应用、质量实时监控、智能移动平台建设、“互联网+流程再造”等作为升级重点,旨在提高整车作业管理水平、在线监控能力,提高过程数据支持作用,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最终建立卡车公司统一、共享、规范、高效的协同管理平台,打造“数字化智能工厂”。

据悉,本次项目升级活动将运用“物联网”技术支持高效生产运作管理,部署物流车辆、配送器具加载电子芯片,建立自动化的物流配送流程。

此外,还将通过自动搬运小车等设备应用,实现物流自动配送,以及通过信息系统提升生产、物流计划的准确性,使物流作业与生产制造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针对项目系统工程,中国重汽卡车公司从开发设备能源管理系统入手,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达到能耗自动采集和监控,实现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的“绿色制造”目标。(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