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法市长圆桌会议参会人员强烈谴责巴黎恐怖袭击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法市长圆桌会议参会人员强烈谴责巴黎恐怖袭击事件
参加第十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的中法双方市长们为巴黎暴恐事件遇难者默哀(刘凯达 摄)

11月14日晚,出席第十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的双方成员在昆明翠湖宾馆举行哀悼活动,共同强烈谴责11月13日晚在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野蛮行径。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刘玉和表示,恐袭事件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中法市长圆桌会议对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仪式结束前,法方代表团团长、图卢兹市穆登克市长等12名法国市长们高唱马赛曲。(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中法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