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新·智领未来生活“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3日,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奖项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揭晓。随着社会消费的升级,这些融合了最新科技、具有人性化功能的家电产品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在这种“趋优消费”的环境下,以惠而浦中国为代表的家电企业也开始探索着推出更加智能化、多功能的高端产品。

以参赛作品预见未来“智趣”生活

创新·智领未来生活“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第四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主题发布现场。

在惠而浦中国主办的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Beehive自助冰箱、旧衣服回收洗衣机、“润物净无声”净水器等获奖作品为现场参展者带来了一场新锐思想与工业设计升级的碰撞。参赛者通过作品描绘着未来“智趣”生活新体验。现场观众不禁感叹“若这些智能作品在未来生活实现,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本届“帝度杯”以“创新•智领未来”为设计主题,参赛的年轻人通过对主题的理解,通过作品实现最终诠释。记者在现场留意到来自青岛工学院的许燕如的作品,在产品上首度突破冰箱传统家用的限制,它不仅将其蜂巢空间进行优化,她通过改进智能操作使得冰箱智能界面简易操作,最终与手机APP相连能够随时掌握冰箱内部动态;在精神层面,她将其受众人群限定在工厂工人、合租房、大学生宿舍等人群,极具人文关怀。它凭借创新理念和关注用户体验的真诚,创作者最终获得金奖的肯定,这也充分体现了“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鼓励发散思维,尊重新锐想法,支持创新科技的友好态度。

帝度:用创新和智能引领未来生活

创新·智领未来生活“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总裁金友华现场发表讲话。

据了解,作为合肥家博会一项特色活动,“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从举办伊始至今已是第三届;作为主办方,惠而浦也旨在通过此次赛事传达帝度产品不断融合创新思维,用智能引领未来生活的精神和理念。与此同时,惠而浦通过前两届深入高校摸索实践,不仅探索出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实践之路,更是拔得众多工业设计领域的优秀生,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打造一个创新交流的平台与窗口。

惠而浦中国董事长金友华表示,惠而浦中国通过“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加快本地人才储备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培养全球化人才。这些措施的长远意义,今后会逐渐显露出来,从质的层面提升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运营能力和竞争力。同时。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还发布了第四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设计大赛的主题——“亚洲生活新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