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黄金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19日,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山东黄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标志着历时四年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此次重大重组将通过山东黄金向山东黄金集团、山东国投等交易对手方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1亿股新股,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其中,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14.23/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价格为14.40/股,标的资产范围包括东风探矿权、东风采矿权及相关资产负债、归来庄公司股权、蓬莱矿业股权、新立探矿权。按照山东省国资委的最终核准结果,上述资产交易对价为44.74亿元。同时,山东黄金集团通过认购新股,对山东黄金的控股比例将从51.38%上升至55.98%(含所辖企业)。

山东黄金相关人介绍,重大重组完成后,山东黄金的黄金资源保有储量这次将增加292.22吨,能够有效缓解后续资源的接续压力。特别是东风探矿权、采矿权、新立探矿权注入后,有利于实现与现有矿区统一规划、整合开发,凸显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效率,进而大幅提升山东黄金的收入规模,不断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山东黄金未来的资源开发及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重大重组工作自2011年启动以来,山东黄金专门成立了重大资产重组领导小组及综合协调组、财务组、矿权项目组等专业工作组,严格按照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逐条逐项补充完善涉及此次重组事项的各类报告,并积极协调配合各有关方面核验报告事项的合法性与有效性,保障了重大重组工作顺利通过证监会的核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