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象保护公益活动”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象保护公益活动”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参加活动的外宾受邀在“关爱亚洲象公益活动”展板前签名合影。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111315日在昆明举行,西双版纳馆主打“西双版纳·琅勃拉邦双城印象”主题,其中“大象保护公益活动”备受关注,吸引了参观者积极参与活动。

在西双版纳展台,反复播放的公益视频《亚洲象明明的自述——“我的爸爸”》,以亚洲象明明的视角,介绍亚洲象种源繁育、亚洲象救助中心救助的大象与照顾他们的人们的故事;现场还展出了威廉王子到访野象谷,手绘大象公益象等图片;工作人员向到场的人员讲述亚洲象救助故事及人象互动的温馨故事,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保护亚洲象,抵制象牙制品。

此外,现场还有西双版纳傣族和老挝民族舞表演,孔雀舞、象角鼓舞基诺族:狩猎舞、播种舞、老挝的祝福舞、占巴舞等舞蹈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