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国际旅交会:武汉力推长江旅游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国际旅交会:武汉力推长江旅游产品
武汉旅游推介会现场。

中国国际旅交会:武汉力推长江旅游产品
湖北省展台。

1113日,“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下午,“长江旅游从武汉启航”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行,长江旅游产品齐齐亮相旅交会。

推介会上,武汉旅游推介员给现场嘉宾展示了武汉旅游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丰富的长江旅游产品。浪漫赏花、恢弘汉秀、奇幻乐园、生态园博等武汉旅游市场主打产品吸引了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的关注。长江三峡之旅、名山名城之旅、滨江滨湖之旅多款经典的长江旅游线路也满足了不同市场的游客需求。

新三峡游轮旅游是本次推介会的重点和亮点,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隶属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是长江最大的豪华游轮公司、国际旅行社,开创了长江三峡旅游先河。目前拥有长江豪华系列、长江经典系列等12艘豪华游轮以及1艘滨江旅游船,主推旅游航线产品包含全年运营的重庆-宜昌/武汉、重庆—上海往返旅游航线以及即将于2016年开通的重庆-武汉、武汉-南京的往返航线旅游新产品。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是2015年武汉旅游市场最为瞩目的旅游项目,武汉园博园代表也在推介会现场做了精彩的专题推介。

推介会最后,以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为代表的境内旅行商与以德汉堡中国之旅为代表的境外旅行商在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武汉地处中国中部,是长江中游特大城市,也是中国中部旅游中心城市,也是长江三峡旅游线的门户。长江旅游是近年来的旅游热点,长江沿线各城市大力推广长江旅游产品线路同时,也在积极寻求城市间的合作联动发展。此次“长江旅游从武汉启航”主题推介,正是为推动长江旅游经济带的融合发展所做的又一次尝试和创新。(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