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旅投十年辛勤耕耘助推云南旅游产业二次创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省旅投十年辛勤耕耘助推云南旅游产业二次创业
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斌介绍省旅投十年耕耘情况。

经过十年的辛勤耕耘,成立于2005年的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保山、曲靖等旅游核心区域拥有9家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参股省内两大知名项目,形成了品类多元、品质优越,具有极大市场运作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产业版图。拥有三塔-崇圣寺、野象谷、玉龙雪山、鸡足山、勐景来等知名旅游品牌;在西驿系列酒店、旅务通电子商务系统、休闲度假产品群、跨境旅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在客源市场分析、细分市场引导、特色产品设计、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实力。

2015年,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和云南省建设旅游强省目标给云南旅游提出了新的课题,带来了新的机遇。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打造“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运营商”为目标,推动旗下产业的转型升级。以“旅游+”的理念将时尚营销手法、健康生活观念、深度文化体验、个性旅游服务融入旅游过程当中,使旅游本身成为一个平台。

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斌介绍说,该公司将立足已有产业版图,进一步开发中国西南旅游资源,完善产品布局。以养生、疗愈的大健康理念为底蕴,打造都市休闲度假新模式;构建大香格里拉旅游圈;打造“西驿”品牌,使之成为云南特色住宿项目的品牌名片;通过“旅务通”综合电子商务系统实现智慧管理和资源集聚,提高产业效率和服务的精准率。

据悉,云南省旅投将利用自身在国际航运、航空及铁路等交通优势资源,围绕中国西双版纳、泰国北部、老挝北部、缅甸东部金四角环线,积极推动亚洲象保护主题产品、文化资源型产品、自驾营地、大湄公河水运沿线等项目的资源整合和开发建设,为观光、环线自由行、自驾游、房车旅游构建优质的地面服务系统,加大金四角乃至中南半岛旅游资源整合和旅游项目互动,推动休闲旅游经济联动,促进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项目建设、旅游产品研发及文化交流的深入。

“下一个十年,旅投将聚集跨界整合-集群发展,缔结国际化合作,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姚斌说。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产业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