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论坛 聚焦陈皮之乡新业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论坛 聚焦陈皮之乡新业态
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11月13日,第五届中国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论坛于新会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数百名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与海外侨胞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陈皮产业的发展趋势和陈皮养生理念的传播方式,聚焦陈皮之乡新业态,并正式宣布第三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新会陈皮科研项目专家库启动。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鸿以新会陈皮产业链为例,率先发表了“中国美丽乡村发展战略和生态型产业的特色发展之路”的主旨演讲。专家们还就如何打造有地理标志的陈皮健康养生产业、陈皮与现代养生文化、陈皮文化传播、陈皮如何走“互联网+农业”电商之路等进行深入研讨。

为了做好陈皮产业发展,新会区还与京东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京东的“互联网+”优势,在新会区打造京东集团华南农村电商2.0首个示范点,助力新会陈皮产业转型升级和农村电商发展。

京东中国特产·江门馆也在文化节期间正式启动。据京东集团副总裁尹红元介绍,“中国特产·江门馆”,通过网络渠道推广江门名优农产品。据悉,新会区供销社还专门成立承接电商业务的部门,现已洽谈合作商家达30多家,进驻产品有超200种。当地政府将提供电商、物流、益农、政务、便民、信息等服务项目,从点线面多层次全方位构建“县- 乡-村”农村电商服务体系,推动“互联网+”时代的农村经济生产方式与发展形态的创新和突破。

京东还与新会共同推出“互联网+旅游”、“互联网+陈皮银行”,探索新会陈皮农业发展新模式。将以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形式,令年份越久、价值越高的陈皮可卖现货,也可卖期货,实现陈皮的保值、增值。(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新会陈皮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