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北区域旅游首次联合布展“丝绸之路·神奇西北”产品推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3日开幕,期间,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成的西北旅游协作区,首次以中国最大的区域旅游协作组织整体搭建的“丝绸之路·神奇西北”主题展厅,联合推介丝绸之路旅游系列活动。

推介会上,西北旅游协作区精心推出了西北丝路名城之旅、西北黄河金岸之旅、西北唐蕃古道之旅、西北红色之旅、西北奇山胜水之旅、西北历史文化之旅、西北穆斯林风情之旅、西北地区世界遗产之旅、西北5A级景区之旅等多条主题旅游线路,与会各省区也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向国内外展商推介了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产品,深受中外买家欢迎。

据介绍,2014年,西北各省区接待国内外游客已达到5.54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高达4338.54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西北地区国家5A级景区数量已达26个,已通航的旅游机场总数达到35个,无论是国内或国际,西北地区已基本实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便捷化。(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丝绸之路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