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秩序井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设津南校区现场确认点 严正声明与任何考研辅导机构无关

本报讯(通讯员吴军辉摄影报道)118日,南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开始现场确认,记者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报名现场看到,验证、照相等环节井然有序。今年,学校还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楼西楼开设了报名点,津南校区的300余名考生于11日下午就近完成了现场确认。

截至103122时,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结束。据统计,今年网上报考南开大学人数达16906人,最终实际确认报考人数还需现场确认结束后统计得出。

网报数据显示,今年报考人数最多的学术型硕士专业为金融学、世界经济、企业管理、中国史、区域经济学;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型硕士专业为会计、工商管理、法律(非法学)、公共管理、金融。

随着全国研究生考试的日益临近,一些考研辅导机构打着“南开大学XX保过班”的幌子散发广告、招收学员。对此,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发出严正声明,南开大学不开办任何考研辅导班,也没有与任何考研辅导机构有合作,考研辅导机构复制或转载我校相关网页的图片等信息未经我校许可。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信息请以学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上的通知为准,以免影响报考,给各位考生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2016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定于20151226日到27日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