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完成现场确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1日,天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完成现场确认工作。截至103122时,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结束。据统计,今年网上报考天津大学的人数为16469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考生中选择天津大学报考点的有6528人。天津大学于7-11号进行了现场确认工作。今年天津大学双校区运行,为方便新校区附近考生现场确认,天大研招办特意于118日当天在新校区开设现场确认分场地,为附近534名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截至1111日,天津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共为5275名考生办理现场确认工作。

网报数据显示,今年报考天大人数最多的学术型硕士专业为材料学;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型硕士为会计硕士。由于考生了解程度不高,部分新成立学院相关专业报名人数较少。

2016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51226日到28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