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城将启动北师大生态城附校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成功引进北京师范大学这一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学校拟命名为北京师范大学天津生态城附属学校(简称北师大附校),为九年一贯制普通公立学校。

校址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总占地面积90余亩,计划201512月动工建设,20176月竣工交付,9月正式开学。

学校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由生态城对北师大附校进行行政管理和指导,提供必要的政策和制度支持,监督办学质量。北师大负责对北师大附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质量评估和监督,为学校办学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

据悉,在北师大附校成功办学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共建北京师范大学(天津)教育文化传播中心,作为面向全国举办教师、地方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等相关培训的活动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