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台六小喜迎县防疫体检中心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改善学生们的不良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近日,奇台县防疫体检工作小组一行7人,来到奇台县第六小学为学生们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工作开始的头一天,该校卫生员金燕老师通知全校25个班的班主任,集中到少队室,陆续给班主任们发放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及检测项目,解读此次体检的范围及要求。并告诉班主任给学生通知好此次体检结核菌素检查试验费是15、肝功能化验费是12元。愿意检查的学生把化验费带上,检查时直接交给体检人员。第二天早晨10:30,奇台县防疫体检工作小组来到该校开始给学生们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按照工作需求各自分工为学生们检查视力、口腔、内科和外科等,其次测量体重、身高、胸围、脉搏、血压、肺活量等体检项目。并对体检结果相对应的进行详细记录,适时给与指导和提醒学生要注意的地方。然后,自愿化验肝功能和结核菌素的学生再进行这两项检查。医师们根据学生身体状况及时进行健康性的指导,对有疾病的学生,相关的医务人员有针对性地把情况反馈给班主任和家长,使家长能及早发现孩子的疾病征象,积极应对诊断,对症治疗。使此次健康体检让老师和家长及时发现影响学生健康的原因,意识到关注孩子的健康就应该及时做相应的检查,尽量避免诱发疾病的不利因素。

体检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将本班学生群体健康与学生个体健康体检结果在班中进行反馈评价,有针对性地给学生提出健康生活、学习的意见,并做好每个学生的健康档案。历时三天22小时,县防疫体检医师在该校对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圆满地落下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