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

合影留念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姜普英与河北省副省长许宁互赠礼物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

向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介绍河北省红十字会发展概况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考察河北省血液中心、省造血干细胞库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3日电 13日上午,以姜普英为团长的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一行8人对河北省红十字会进行考察访问。河北省政府副省长许宁会见了韩国代表团并在河北会堂举行了欢迎仪式。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占明、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振江等参加了此次会见。

许宁副省长在致辞中代表河北省政府对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两会共同努力,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议中,许宁副省长指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在中韩两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导下,河北省红十字会与庆尚北道红十字会友好交往已经走过12年历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会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友谊不断加深,为促进国际红十字运动发展和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宁副省长强调:“国际红十字运动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河北红十字运动也已走过105年的历程。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我们相信,在共同的人道主义理念下,两方红十字会将不断加强交流往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巩固和深化友好关系,为促进两国地方交流、增进人民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会长姜普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辞,他对河北省红十字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考察访问期间,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在河北省红十字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河北省血液中心、省造血干细胞库,并前往石家庄市盛世长安社区、和平东路小学考察社区和学校红十字工作进行访问。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代表团对河北省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不断进步和社区、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的蓬勃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