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湘商大会11月底在邵阳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113日电 12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获悉,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将于1126日在邵阳举行。今年的湘商大会在会议举办时间、参会规模和主题活动设置上进行了优化,会议时间压缩为1天,参会人员控制在1000人以内,主体活动更注重简约、务实、高效,会期主要活动有客商代表座谈会、开幕式、招商推介会、园区建设国际论坛、“开放邵阳”文化艺术展、市州招商推介活动。

前六届湘商大会共引进资金5817亿元

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大经贸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了深化湖南对外开放与合作,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2007年举办首届湘商大会以来,先后在长沙、岳阳、湘潭、常德、衡阳、株洲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共有1万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共签订内资合作项目1652个,引进资金5817.24亿元。大会已成为扩大湖南对外开放开发、推动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抓手和窗口,是省委、省政府支持促进市州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形成了发挥湖南异地商会作用、推进湘商发展的重要机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本届签约项目将超百个

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王庭恺介绍说,为了使本届的湘商大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今年6月份开始,组委会秘书处全面铺开项目的对接工作,先后在北京、上海、厦门、广州等多地召开项目对接会。目前,本届湘商大会收集上来的签约项目达到101个,其中合同项目80个,涵盖了城市制造业,农业产业化以及第三产业等。其中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达到17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33个。如国家电网、阿里巴巴,光大集团等世界500企业将会携一批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来到湘商大会上签约。(刘江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