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警方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13日电(记者 向明超)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快速反应,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件,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及时为企业挽回了损失,维护了企业良好形象。

111日,该局经侦大队接到固始县海鸿广告有限公司经理徐某报案称,其被某企业前副经理任某诈骗现金6万余元。接报案后,为及时查明事实真相,有力打击违法犯罪,经侦部门就案件所反映的相关人员及证据及时开展调查取证,并对案件涉及的印章依法进行鉴定。获取可靠证据后,113日,侦查人员对嫌疑人任某进行抓捕,并于当天成功将其抓获。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任某对其冒用企业名义,诈骗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211月份至20149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任某以能帮助固始县海鸿广告有限公司租到怡和花园小区门面房楼顶建广告位为名,采取欺骗的方式,冒用河南怡和置业有限公司与固始县海鸿广告有限公司签订广告位租赁合同,先后多次骗取受害人徐某现金共609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