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珠海电网展 | 揭秘三旺工业通信技术

2015-11-13 15:4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2日,以“网联未来,能源时代”为主题的“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GridTec Zhuhai)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三旺通信也受邀出席,并携电力系统全方位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和新一代电力行业专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盛装出展。

  本届会展以“网联未来,能源时代”为主题,“引进国际创新技术,带动地区产业发展”为主旨,采用‘以会带展’的形式,以600人的智能电网专业大会为主,同时搭配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的专业展览,还辅以产业前沿高新技术研讨会、高峰论坛、园区推介会、项目对接会、产业园区参观访问等配套活动。

直击珠海电网展 | 揭秘三旺工业通信技术

  大会针对智能电网与城市发展、电力信息化、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与城市发展、电力融资租赁等方面的创新应用与实践展开讨论与交流,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电力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近年来,三旺通信也是不断深化聚焦电力通信领域,并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推出了系列符合电力行业应用的通信解决方案和品质可靠的通信产品设备,为电力各系统提供着的可靠的通信传输技术及服务,积极推动者我国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的发展。

  本次展会,在三旺展示的电力系统全方位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中,就充分展现出了三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智能输变电在线监测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风电光电发电监控系统、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监控系统、水电火电DOS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等多种电力系统中的优势应用,并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展出的专为电力行业研发设计的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也备受专业观众的瞩目咨询及认可。

直击珠海电网展 | 揭秘三旺工业通信技术

三旺技术人员与专业观众进行深度交流▲

  目前,三旺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0多个省1000多个电力新能源领项目系统中得以广泛应用,其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更是赢得了广大客户以及行业市场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三旺通信作为中国电力行业创新50强企业,智能电网的推动者,也将通过创新领先的通信传输设备及技术,为电力行业各系统提供可靠的通信网络支持,积极促进我国的电力自动化进程,推动中国智能电网的建设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电网 工业通信 三旺 工业以太网 通信传输技术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