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在蓉开通签证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在蓉开通签证服务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服务启动仪式1112日在香格里拉举行,记者从仪式上获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签证中心(成都)已经于2015114日开始启动澳大利亚签证服务。据了解,这是澳大利亚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第四个签证中心。

据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郭南希介绍,四川是去年赴澳学生签证增长率最高的地区,2014年约有1000名四川学生获得澳大利亚签证,增长率达到36%,居全国第一。“西南地区的签证数量增长非常快,我们认为成立签证中心的时机已经成熟。目前成都也有直飞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航线,相信签证中心设立以后会有更多人乘坐这条航班。”郭南希说。

据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移民事务)韦乐介绍,根据打工和度假协议(WHA),澳大利亚每年向中国1830岁的年轻人提供5000个赴澳打工度假签证,签证的有效期是12个月,期间申请者可在任何领域工作。打工度假签证自20159月正式开放申请后,受到中国年轻人的热烈欢迎。首批1500个预约名额不到半小时就被抢光,此后,该签证将分批次每34个月发放一次。

“澳大利亚2016年还将向中国开放十年有效访客签证和48小时快速签证服务。目前86%的中国赴澳大利亚签证申请在5个工作日内就可完成。另外,中国公民在提交签证申请时,无需向签证申请中心提供护照原件,提交护照复印件或者通过邮件向签证申请中心传送护照扫描件都可以。”韦乐说。

郭南希为打算去澳洲旅游的游客们提了一些建议,“去澳大利亚的海滩玩儿要注意防晒,大家除了去大城市以外还可以去乡村探索,在澳洲西部和北部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美景。另外,在澳大利亚要多尝试世界各地的美食。”郭南希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