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在记者会上致辞。

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记者会暨品牌分享会于1112日在厦门日航酒店举行。赛事组委会及赞助商代表出席发布会。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在会上发言,介绍了2016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和赛事亮点。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赞助签约和授牌仪式。

据介绍,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612日上午8点在厦门市会展中心鸣枪发令,设置马拉松与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规模设计5万人,其中马拉松3万人(含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110440人)、5公里健康跑2万人。为便于广大参赛者顺利到达赛事主会场,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起点改回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终点继续设在五通灯塔公园;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健康跑提前放在厦门岛外城区建设最成熟的海沧区,该区也安排了最精华的道路提供作为赛道。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已于1027日凌晨0点同时启动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健康跑等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5公里健康跑个人网络和团体现场报名工作已于1111日上午9点开始启动。今年报名最大的变化在于马拉松项目首次采用摇号方式确定参赛,不再接受团体报名,个人只能通过赛事官网进行注册,除了竞赛规程规定的8类选手可直接取得参赛资格,大部分选手必须通过抽签获得参赛资格。

据了解,组委会将继续按照国际田联金牌赛事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境外高水平运动员邀请力度,邀请5个以上国家的30名左右高水平选手参赛,争取创造良好赛事成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国内最早,也是获得国际金牌赛事称号的赛事之一,自办赛以来,一直把提升参赛选手的服务保障作为指导思想。2016年赛事在往年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

本届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继续由厦门文广传媒集团负责。经过多年的积淀,赛事的市场运作已日趋成熟,拥有了一批稳定的合作伙伴。厦门建发集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成为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总冠名商和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携手打造一流的品牌。宝马(中国)、建行厦门市分行、青岛啤酒、金龙客车等知名企业再次成为赛事合作伙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