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东盛世家社区为居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3日电 年关将至,金融诈骗案件频繁发生。不法人员往往利用受害人警惕性低或缺少有关金融方面的知识而屡次得手,尤其是作为弱势群体的中老年人,更容易成为犯罪分子诈骗的对象。对此,为了提高居民们对诈骗的识别、防范能力,11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盛世家社区为居民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讲座。

社区邀请辖区企业银谷财富的专业讲师,通过多个真实案例,展示了诈骗人员的不同手法,分析各种手段的漏洞,使市民提前防范。通过讲师的生动讲解,居民朋友不仅增长了理财方面的知识,还增强了个人财产的保护意识。

讲师告诉大家,诈骗人员一般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用高额回报的诱惑实施诈骗,但所有的诈骗都存在可以被识别的疑点,当遇到诈骗行为,我们应该果断回绝。讲师还提醒老年居民,警惕目前市场上的不合法理财产品,不要被所谓的“高额回报”所欺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