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巡讲活动走进秦皇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3日电 11月12日,“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2015)活动”首场巡讲在秦港股份铁运分公司举行,来自唐山的志愿者杨建伟、张丽娜和全国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十大最美志愿者未淑云,分别讲述了他们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基层的成长和感受。他们的善行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推动志愿服务蓬勃开展,省文明办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此次“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2015)活动”。

据悉,此次巡讲系列活动为期2天,共计6场,活动还将在市第三中学、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海港区东环里社区、海港区西港镇归提寨村、秦皇岛军分区相继开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