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3日电 11月12日,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实施意见》《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调整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现代政府治理的基石,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对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至关重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健全完善政府决策机制,严格规范政府执法行为,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是新时期科技工作的重要任务,对促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千方百计吸引、留住优秀人才,以人才结构的优化升级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请示》。会议指出,调整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是落实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维护社会弱势群体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提标后的相关工作,根据新的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严格做好保障对象的审核审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意见》《关于深化市级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意见》《关于促进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清理市政府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有关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