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河北省高校艺术院系师生书画展14日在河北大学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河北省高校艺术院系师生书画展14日在河北大学举办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保定11月12日电 为加快河北省高校艺术学学科发展,搭建艺术学科教育教学交流平台,促进全省高校艺术院系的艺术创作、学术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河北省高校艺术学学科建设研讨会暨首届河北省高校艺术院系师生书画展览”将于11月14日在河北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组委会秘书处设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

据悉,为推选出优秀作品,9月17日至22日,“河北省高校艺术学学科建设研讨会暨首届艺术院系师生书画展览”论文及作品征集评审活动在河北大学举行。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省设有艺术院系的45所院校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共收到应征学术论文227篇,书法、国画、油画作品687件。专业评审共分为论文、书法、国画、油画四个小组,分别设立评委会和监委会。经过规范、严格的评审,共产生20篇获奖论文,65件书画获奖作品,48篇入选论文,469件入选书画作品。12个院系获得组织工作奖。获奖名单已在河北省教育厅官网公布。

这次论坛及展览是在艺术学科升格为门类之后,河北省高校首次召开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艺术学科发展峰会。由于河北省各高校艺术学科的办学历史、传统和理念不同,形成了各自不同的专业特色优势。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高校艺术学科、院系之间的对话与交流,科学谋划艺术学科教育教学的发展,梳理近年来河北高校艺术学科建设与发展中的得失,以总结与提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