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芝麻布局县级市场 打造线上线下无缝链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深圳大芝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芝麻”)推出芝麻e站、芝麻优选电商平台、赚乐呵等系列金融服务平台,寻求全国合作伙伴。

据介绍,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大芝麻为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包含线上部分,即芝麻在线,其中芝麻优选电商平台和赚乐呵金融服务平台就是芝麻在线整合链接的服务;同时还包含线下部分,及互联网商业综合体“芝麻e站”。

“大芝麻通过在线整合,逐步构建大芝麻的服务体系,涵盖购物、金融、旅游、生活服务、企业服务等,通过在线把这些服务接入到大芝麻,再进行分类整合和筛选,选取每一类中性价比最高、最优质的服务,”大芝麻首席执行官刘玉辉告诉记者。

芝麻e站的功能则定位为城市便民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刘玉辉说。大芝麻把芝麻在线整合的服务落地到芝麻e站,以用户为核心,通过芝麻e站的建设,去接触到不同地区的用户,去满足用户的需求及服务于用户。

据刘玉辉介绍,大芝麻项目于2014年10月立项,今年五月大芝麻在前海注册,现在五、六家芝麻e站即将落成,到明年六月份,芝麻e站的数量有望达到20至30家,并将近期目标锁定在100家。

“我们采用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做法,通过短期内在县级地区打造100家芝麻e站,为不擅长互联网操作的人群提供贴身的线下服务,然后通过互联网下单,实现线上线下无缝链接,”刘玉辉告诉记者。

据介绍,作为大芝麻的核心产品,芝麻e站将设计成五层,每层都有不同的功能。一楼为电商体验中心,作为芝麻优选的落地平台,为当地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等服务。二楼为创客空间,通过赚乐呵等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支持。三楼为综合办公区,四楼为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五楼为俱乐部。

据刘玉辉预计,在一个拥有大约40万人口的县城开设芝麻e站,营业额有望达到10个亿,而利润也可接近3000万。

“芝麻e站的建设和落地能够为各个地区的政府和企业带去强大的活力,大芝麻也希望能够与各地政府和企业合作共同为当地百姓办些实事,”刘玉辉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