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黄金境外发行美元债券获10倍认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山东黄金集团公司消息,11月5日,山东黄金集团在境外发行3亿美元债券。这一境外发行债券票面利率2.5%、期限3年,总额为3亿美元。

此次境外债券发行最终获得10倍以上的超额认购订单,创造国内企业同类境外债券定价收窄幅度的最大纪录,收窄幅度达32.5个基点。

认购本次发行债券的有银行私库、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主权财富基金、私人银行等114位投资者,最终认购规模超过31亿美元。其中,亚洲投资者占89%,欧洲投资者占11%;银行私库占58%,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占31%,保险、主权财富基金占8%,私人银行占3%。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