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市美术研究会举行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1日电 11月11日上午,遵化市美术研究会在唐山公安消防支队遵化消防大队举行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时逢年末,为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遵化市美术研究会组织部分赴美参展艺术家在唐山公安消防支队遵化消防大队举办笔会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此举获得了遵化市人民政府的肯定,遵化市副市长李金良先生、遵化市民政局双拥主任高云女士等有关领导亲临现场致辞并指导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向部队赠送了9件书画作品;然后现场搭设画案,官兵们纷纷的向艺术家求字求画,各位艺术家挥毫泼墨、点染丹青,将七十余幅饱含深情的作品敬献给用生命和热血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官兵,激发了军民共筑中国梦的热情。(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