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棍节石家庄上演首届军民浪漫相亲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棍节石家庄上演首届军民浪漫相亲会

石家庄首届军民相亲会浪漫上演

光棍节石家庄上演首届军民浪漫相亲会

石家庄首届军民相亲会浪漫上演

光棍节石家庄上演首届军民浪漫相亲会

做游戏环节

光棍节石家庄上演首届军民浪漫相亲会

石家庄首届军民相亲会浪漫上演 六对佳人成功牵手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2日电 11日,由石家庄市民政局指导,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联手打造的“牵手兵哥哥 情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军民相亲会”在石家庄如期举行。120名单身男女来到这里邂逅甜蜜爱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祝福声中,六对嘉宾牵手成功,步入了爱情的殿堂。

寻觅佳偶 军民共度浪漫夜

当晚7时许,相亲现场人头攒动,精心布置的活动场地轻松典雅、浪漫温馨,象征优雅神秘的紫色基调预示着唯美爱情的开始。自11月3日,河北新闻网通过论坛、微信、QQ等方式发布军民相亲会的招募报道后,省会单身青年纷纷前来报名,甚至广东、福建等地女青年也打来电话。报名的火爆程度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活动当天还有报名者打电话想要参加。主办方从报名的600余人中精心筛选、优中取优,最终挑选出70名都市精英女郎,40余名军人及10余名社会成功男士。

初次相见,光彩照人的美女与身着军装的兵哥哥们分坐长桌两侧,互不相识的他们显得有些羞涩,坐姿举止有些不自然。伴随着极具冲击力的裸眼3D开场秀,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唯美震撼的表演,让现场嘉宾发出阵阵惊叹声。在甜蜜三分钟环节里,单身青年们在柔美浪漫的音乐声中,聊天交谈、互相了解,靓丽的美女与帅气的青年相对而坐,场面颇为温馨。

游戏互动 浪漫爱情不断上演

随着抢凳子游戏的结束,单身男女们在互动中逐渐熟悉,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一块五毛”的游戏过后,参与游戏的9号男嘉宾鼓足勇气,向16号女嘉宾真情告白,引发全场轰动,掌声、欢呼声随之响起,伴随着浪漫抒情的爱情乐曲, 一对佳人手牵手走向T台,在灯光的照耀下、在相机的闪烁中,两人开启了一段新的恋爱之旅,同时也获得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五天四夜韩国浪漫双人游。

在喝果汁游戏比赛中,嘉宾们踊跃上台、积极参与,5对嘉宾激烈比拼、不甘示弱。最终,36号男嘉宾与42号女嘉宾以分毫之差摘得桂冠,同时男嘉宾也向女嘉宾真情告白,在成为游戏赢家的同时更成了爱情的赢家。

勇敢说爱 六对嘉宾牵手成功

随着第二轮男女互换交流环节的开展,单身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彼此,优雅恬静的美女们与帅气十足的兵哥哥开心交谈,整个现场充满了粉红色的浪漫气息,更有情投意合的男女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微信号,想要进一步接触了解。

在大家愉快聊天的同时,3号男嘉宾宋桥主动找到主持人,想要上台献唱一首《当你老了》,音色醇厚的声音一开口,场下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深情的演唱、动人的声线,引得现场女嘉宾掌声不断,更有女嘉宾上台献上礼物。“我想把这首歌献给一位美丽的女士,她没有号码,我们是刚刚在台下认识的。”3号男嘉宾在台下对一位美女一见倾心,鼓足勇气上台为她献唱,最终他的诚心让二人牵手成功,步入了爱情的殿堂。

在第三轮的男女互换交流环节中,主持人发现22号男嘉宾高江勇与41号女嘉宾于英男聊天很是开心,在主持人的询问下,高江勇鼓足勇气进行告白,“我对她的印象很好,在现场近两个小时里,我只和一个女生聊过天,也只向一个女生要过电话号码。”简单的话语让现场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台下更有人高呼“在一起”, 于英男在感动中接受了兵哥哥的表白,二人成功牵手走上爱情之路。

随后,兵哥哥们分别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告白,女生们在感动与羞涩中点头应答。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现场六对佳人牵手成功,紫色的大厅俨然成了浪漫的天堂。(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