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十一”期间任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1月12日电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购物狂欢节又到了。国网河北任丘市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措施,全力投入“双十一”保电工作。

“双十一”虽然不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是由于它是由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促销狂欢活动,受众影响面极大,“双十一”期间一旦停电,将对广大网友造成诸多不便。

国网河北任丘市供电公司原则上不在“双十一”当天安排35kV及以下的停电检修工作任务,取消一项列入月度检修计划的10kV停电检修工作,两项临时配合市政施工改造工作;增加了对重要线路、重点部位以及配网线路、变压器的负荷监测和巡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和防外力破坏等工作。

同时,做好应急抢修和优质服务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及工器具等各项准备,确保突发故障响应迅速、处置到位,保证了“双十一”期间任丘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