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金贷为江西金融学会注入互联网元素

2015-11-12 15:3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11月4日举行的江西省金融学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上,博金贷(江西省博汇九洲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被吸纳为学会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单位。博金贷的加入,为江西省金融学会注入全新的互联网元素。

  博金贷正式加入江西金融学会

  经江西省金融学会第八届二次和四次秘书长会议讨论同意并提交全体会员大会,江西省博汇九洲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分行、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通联支付江西分公司四家单位被吸纳为江西省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学会成员由原省属金融机构团体会员36个增加至40个。

  会议议程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进行了调整,博金贷总经理熊小鹏、博金贷副总经理钟俊、副总经理兼风控总监陈舒、博金学院院长朱旻增补为理事;博金贷总经理熊小鹏、博金学院院长朱旻增补为江西省金融学会常务理事。

  35年为联系江西金融机构纽带

  江西省金融学会是由江西省各主要金融机构于1980年成立的民间性社团组织,现挂靠在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秘书处设在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金融研究处。

  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支持江西社会经济和金融业的改革发展为已任;立足金融,面向经济;立足科研,面向实际;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多次被评为“全国科普先进单位”、“江西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团体”、“江西省先进民间组织”,2012年、2014年被评为江西省社联品牌学会和AAAA学会。会刊《金融与经济》连续四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多次被评为“华东地区最佳期刊”、“江西省社科类优秀期刊”。

  经过35年的发展和壮大,江西省金融学会已越来越成为联系江西金融机构的杻带,荟萃江西金融英才的舞台。学会现有省属金融机构团体会员40个,省内央行、银监、保监、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其他金融机构均是学会团体会员。

  互联网金融为学会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互联网与金融的结合,产生了全新的金融业态,为我国推行普惠金融,解决三农经济、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了全新的途径。

  互联网金融已连续多年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各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也如火如荼。2014年9月16日,博金贷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在江西省金融主管部门的引导下,博金贷用一年多的时间,确定了江西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平台的地位,累计成交量突破15亿元,待收余额超过4亿元,为8万余名注册用户创造4176万元的收益。

  江西金融学会将博金贷吸纳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对博金贷的认可。同时,博金贷的加入也为学会注入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元素,为学会扩大交流,促进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融合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博金贷将在金融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与江西省金融学会的其他成员一起共同努力,促进江西金融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服务好江西实体经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博金 金融学会 互联网 1980年 AAAA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