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市儿童医院组织全院职工义务献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缓解我市临床一线用血紧张,周口市儿童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义务献血,于11月10日上午8点联系市中心血站现场采血,李凤启院长带头第一个献血,职工们纷纷响应,短短一个上午我院共有200多人登上采血车,经过检查共有100多人成功献血,检验科主任周军杰、农合办主任严赛科、药械科师丽敏、心、脑电室王素梅等同志因为身体不适,不能献血,一向好强的她们,马上叫来自己的丈夫现场献血400ml……李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组织这次义务献血活动,宗旨是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推动建立和睦友爱、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人际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

“携手人道促和谐,志愿服务为民生”,这次活动,主体鲜明、注重实效,再次彰显了白衣天使的风采,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