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源推介会诚邀合作伙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源推介会诚邀合作伙伴
领导致辞。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源推介会诚邀合作伙伴
武网大家庭—合影。

武汉网球公开赛于11日上午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对2015年赛事的合作伙伴、赞助商进行了隆重答谢,同时也就2016年武网商务资源展开了重点推介。

大会报告,2015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共接待了来自世界31个国家的112名顶级网球运动员,为全球观众呈现了106场高水平网球比赛;投入志愿者730名、球童100名等各类服务人员2000余人。赛期共举办了31场球员活动、56场推广活动,吸引了120449名观众到场观赛。全球40多家转播商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赛事进行了长达3000小时的全球转播,覆盖人口总数超过10亿。

据介绍,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一如既往地不忘使命、倾力投入、全情打造武网大家庭这一网球平台。回首两年来,武汉网球公开赛历尽艰辛、从无到有,慢慢走向世界舞台,在成长与蜕变的过程中已渐渐聚拢了一群热衷于网球赛事、执着于网球事业的武网大家庭的成员,这之中包括18家赛事赞助商、98家专业服务公司以及29家合作伙伴。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中网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女子网球赛事,从2014年至2028年每年在武汉举行。2015年第二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球员,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中有19人参赛,单打冠军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