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而浦中国总部和全球研发中心在合肥奠基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2日,惠而浦中国总部大厦和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奠基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它的奠基标志着全球白色家电领导者、世界500强惠而浦公司中国总部正式落户合肥,这也是世界500强企业首次将中国总部设在合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宣布新工业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出席奠基仪式并发表讲话,奠基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主持,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兵等相关领导与惠而浦全球副总裁David Szczupak、北亚区总裁Enrico Zito、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总裁金友华一起出席了奠基仪式。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在奠基仪式讲话中指出,惠而浦中国总部及全球研发中心的奠基将促使合肥家电的产业链向高端延伸,有利于合肥家电产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增强合肥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进而打造世界级产业基地。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落户合肥也将进一步发挥合肥的产业集聚优势,吸引全球专业人才汇聚合肥,巩固合肥“中国家电产业基地”的地位,提高“合肥造”的国际市场话语权,提升合肥城市形象与国际地位。

惠而浦全球副总裁David Szczupak表示,合肥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各种综合成本在全球具有集中优势,惠而浦希望以合肥为基地、以惠而浦中国为中心,全力打造惠而浦全球制造中心、全球研发中心、全球采购中心、全球工业设计中心和全球检验中心,努力将惠而浦中国建成中国第一大洗衣机制造商、前三大冰箱制造商和中国出口第一家电企业,成为惠而浦在世界发展的两极之一。

惠而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其白电产品已连续14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去年11月,惠而浦公司与合肥三洋正式完成战略整合,成立了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短短一年时间,这段在当时就被业界看好的“跨国婚姻”已经走过了磨合期,惠而浦中国同惠而浦公司实现了资源、业务、文化等方面的多重融合,双方的优势互补、协同效应开始发挥作用。

奠基仪式的最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宣布惠而浦中国总部及全球研发中心开工,出席开幕式的相关领导与嘉宾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业内人士认为,惠而浦公司中国总部的奠基将开启惠而浦在中国新的发展篇章,同时也将推动合肥家电迈入国际化新征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