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县级医院帮扶示范基地落户郑州市儿童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县级医院帮扶示范基地落户郑州市儿童医院

2015年10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全国县级医院帮扶示范基地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1月12日电 日前,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全国县级医院管理及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代称:极光计划)在京正式启动。郑州市儿童医院等获批成为首批“全国县级医院帮扶示范基地”。

“极光计划”旨在利用优质医疗资源,逐步提升县级医院现代管理水平,完善县级医院二级临床科室建设,从而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助力国家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使县级医院能够满足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需求,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

据悉,来自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安徽、四川、重庆7个省市共22家三甲医院成为“全国县级医院帮扶示范基地”,参与到“极光计划”。郑州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沈照波成为专家组成员,将带领呼吸科参与儿童呼吸组相关培训工作中,对县级医院管理人员及县级医院医生进行专业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