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小微企业联合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2日电 11月11日,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该联合会是秦皇岛市工商联的第24家直属商会,成立之初会员单位即达到80余家,今后还将不断发展状大,企业间相互联系 、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据介绍,秦皇岛市现有民营企业1万多家,其中九成以上为小微企业。为进一步发挥小微企业的整体优势,增强企业间的相互联系,2015年6月,由秦皇岛辰达商贸有限公司、悦道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民众健康体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筹备组,先后向秦皇岛市工商联 、市民政局递交了正式申请,并于近日先后获批。

该商会第一届会长姜春女士表示,今后商会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意识,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