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授予黄果树“全球低碳生态景区”荣誉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授予黄果树“全球低碳生态景区”荣誉称号

礼仪小姐展示证书和奖杯。

1111日,贵州省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由联合国人居环境署颁发的“全球低碳生态景区”荣誉称号,并展示了证书和奖杯。

近年来,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先后投入近40亿元实施了一批景区保护和旅游开发工程,仅投入各级林业建设资金就达3亿元,完成营造林任务8万余亩,森林覆盖率提高了20个百分点,全区空气、水等环境质量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全年环境空气优良率达100%

黄果树风景名胜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勇说,“这是来自国际组织对黄果树景区致力于低碳生态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激励,更是开启黄果树景区跨越发展走向未来的新征程。”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道祥表示,“这份世界级的殊荣和肯定来之不易,这将成为黄果树景区的又一新名片。黄果树将依托新名片,开拓体验式旅游,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

据悉,由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良好的生态环境,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可持续旅游与人居环境建设”分论坛在黄果树胜利召开,论坛经过讨论,最后发布了《黄果树共识》并于今年10月正式提交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