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在河北”举行第三场活动现场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在河北”举行第三场活动现场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爱在河北”举行第三场活动现场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1日电 10日上午,“爱在河北”2015河北省宏勋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同时举行第三次活动,现场救助17岁白血病女孩张若男,并筹得13705元善款。

张若男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梅家村的一位17岁花季少女,今年三月份查出急性淋巴白血病,目前“骨髓”已配型成功,现在家休养并等待最佳放化疗时间。张若男父母均为农民,对这样的农村家庭来说手术费已是一笔“巨款”,现还需筹备后期费用,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社会。

据了解,10月20日下午,“同心同行 宏爱中国”宏勋携手海尔“爱在河北”大型慈善捐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正式启动,现场募集3400元爱心善款。10月25日下午,“爱在河北”大型救助张若男活动在万达广场继续进行,现场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半天共筹得21535元。

10日上午,在宏勋新品河北省发布会中全场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现场共筹得13705元善款。

据悉,上海宏勋机电有限公司与杭州源俊工业设计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现场宏勋在河北省新品发布中推出了T3/T5/T6上市新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