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电子商务进社区居民乐开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电子商务进社区居民乐开怀

茂源跨境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1日电 “咱们的社区综合信息超市真是太方便啦!不仅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打个电话货物马上送到家,大冬天都不用出门买菜受冻!”唐山乐亭富强家园社区60多岁的退休老人张大妈说起社区的综合信息超市得意又欢喜。

近日,乐亭乐安街道办、富强社区居委会携手乐亭县农语实业有限公司在富强家园开展中国农交网“电子商务进社区,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讲解电话购物、网上在线下单等一系列电子商务操作方法,受到了乐亭富强家园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乐亭富强家园社区建立了社区服务网络,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平台,采用020商业模式,将社区超市与社区电子超市服务平台同步运营,居民可通过网络、电话、社区配送点电子触摸屏三种方式,享受种类齐全、方便快捷的商品服务。同时,还建立了一键呼叫式终端服务系统,解决社区里不会上网的老年客户群体的购物需求,足不出户,需要的商品马上送上门。乐亭茂源社区和中心社区还引进了“跨境购”模式,建立了“跨境购”社区综合信息超市,成立了便民服务站,居民可以在这里选购到性价比高的进口商品,包括食品、日用品、母婴用品、营养保健品、护肤品、进口酒类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